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

我の 伦敦杏仁饼干 ღ(◕‿◕✿)ღ



因为家人的喜欢,我再为家人制作伦敦杏仁饼 ^ ^

因为要送家人,今天我胆粗粗做了双份的分量
做了 5 瓶的成品,供花了我五小时的时间 O(∩_∩)O

达啦 ~ 我の 伦敦杏仁饼干  ღ(◕‿◕✿)ღ





这是双份的材料 ~ 今天我用了金桶牛油





这次我把粉团缩小了许多 12 g 左右





烤好了 ~ 待凉之后就淋上巧克力酱




因为有了一次手忙脚乱的经验
这次我把巧克力隔水煮溶了之后,我把巧克力酱保留在锅中
哪样锅里的热水能维持热量好长一段时间,巧克力也没那么快凝固





为了不要浪费巧克力,我任然用筷子的方式沾巧克力酱





然后搁在准备好的铁架上 ~
因为没有买到方形的铁架,我只好动动脑筋用了蒸架 ^ ^"

因为沾了巧克力酱汁会滴,所以铁架下要放个碟子才行






然后撒上自己喜欢的糖粒作装饰,就整个铁架和盆一起塞进冰格。






然后再放进冰格 10 分种让巧克力完全凝固为止




凝固好之后 , 就把巧克力放进小纸杯里面 ,再放入罐子




食谱来自~ Kathrine Kwa

 London Almond Cookies
伦敦杏仁饼

饼皮材料:250g牛油,120g糖粉,2粒蛋黄,1小匙云尼拉香精,450g面粉(筛过),200g杏仁粒(整颗)要烘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装饰:500g煮食巧克力(隔热水溶化,即可),少许糖粒洒表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法:
1)先把牛油和糖粉打均匀加入蛋黄,拌打均匀。加入香精之后,把面粉加入拌成团。
2)取一小面团包入1颗烘香杏仁,排放在烤盘。
3)放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15分钟至熟。
4)冷却后,再沾上溶解巧克力放入小纸杯里,再洒上糖粒作装饰。



By Eileen Ong
( 28.1.2013) 星期一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